沙雕写手 all爱好者
什么都磕 随时会鸽
坑品不好 关注随缘
QQ2536776535

【all澄】什么?我居然是团宠

#娱乐圈


#私设如山


#什?一代宗主竟遭遇这种事



   “叽叽喳喳,叽叽喳……”

    窗外的树枝上,几只鸟儿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放声歌唱

    窗内,一位身穿病号服的少年神色苍白的躺在病床上,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屋内,星星点点,恰好洒落在少年身上,就在此时少年的睫毛微弱的颤了颤,似乎快要醒来了

    尔后,少年睁开了眼――那是双杏目,里面有万千星辰的那种

    “江清,进来……”少年说到这里顿了顿,似乎在疑惑着什么“这不是我的声音…”

    少年抬头环顾四周,才发现这里不是他所熟悉的卧房,而是一个陌生的环境“这是何处?”

    “我记得我先前应该是在莲花坞来着的。”少年,哦不,应该说是江澄喃喃到

    “阿澄,你醒了啊,我给你带了排骨汤,你要不要喝一点?没有什么不舒服吧?”这时一个女孩走了进来,对江澄说,“医生说你过两天就可以出院了,到时候你就能继续录制《超新星计划》了,哦对了,还有李姐说让你过一会儿打个电话给她”

    “姑娘,抱歉打断一下,请问你是。我好像什么也记得了”江澄听了女孩的话后,略微思索一下,就知道自己已不在原来的世界了,而是来到这个他完全陌生的世界。

    现在他只知道这个身体也叫江澄,并且在参加一个叫做《超新星计划》的比赛,除此之外,就什么也不知道了。现在最稳妥的办法应该就是装失忆了…吧?

    “嗯?我是小安啊,你的生活助理啊哥。不对,什么?你失忆了?!医生!!”小安说完就冲出病房去找医生

    “生活助理…医生…”江澄略显疲惫的捏了捏鼻梁骨“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。就是不知道金凌那个小崽子怎么样了”

    “医生,就是这,你帮忙看看阿澄是怎么了?他怎么会失忆了?”小安着急的问

    “咳咳,你先别急我看一下啊……哦,病人可能是因为当时摔下来时撞到头部,造成颅内瘀血,从而引发的短暂性失忆,没有什么大碍的,等瘀血消散了就会恢复”医生先是翻了翻江澄的病历然后略微思考一下,得出这个结论

    “这样啊,麻烦医生了”小安听完点点头,而后又转身送医生离开

    “阿澄,你有没有感觉到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  江澄摇了摇头说“没有”

    “嗯,是这样的你照江澄是我们欣荣娱乐的练习生,现在正在参加一档叫《超新星计划》的选秀节目,你现在之所以会在医院,是因为你在回宿舍的时候不小心从楼梯上摔了下来撞到了头”小安组织了一下语言后说

    “好的,我知道了,那,我现在需要做什么吗?”江澄认真的听着,然后问道

    “具体的我也不是很清楚,你现在又失忆了。稍微等一下啊,我问一下李姐”小安说完就转身走出病房,过了一会儿又走了进来

    “阿澄,李姐的意思是让你继续参加节目,当然如果你身体不舒服的话,也不要勉强自己。然后再发一条微博,报平安”

     “好”江澄回答道,但他心里想的却是“?什么选秀?李姐是谁?微博又是什么?我是谁我在哪?”

    “对了,小安…微博,怎么发?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……

超新星计划_江澄V       7:35

    一切安好❤

    【图片×4】

热门评论

澄澄映葭苇:啊啊啊啊啊,哥哥要注意身体啊,等你回来💕

清风徐徐:江澄,求求宁退赛吧,别回来霍霍其他选手了

水波不兴:同意楼上,江澄就是一花瓶,唱歌跳舞样样不行,初评级和主题曲都是F,啧啧

……

    江澄看着这些评论,不禁有些咋舌,看来,这个世界的江澄,风评也不太好呢

    小安见江澄盯着手机屏幕一动不动,心里咯噔一下,“那啥,阿澄,不要在意那些黑评,那是因为他们不了解你才会这么说的,别往心里去啊”

    “嗯,我没往心里去”

    “对了,阿澄,你先看一下《超新星》第一期,再决定你要不要继续参加”说着小安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块平板,打开《超新星计划》第一期

     “好,辛苦你了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“导师们好,我是个人练习生――魏无羡”

    “魏无羡!”江澄望着平板中那张熟悉的脸愣了愣神“怎么会…”

     “阿澄,怎么了?”小安见江澄望着平板久久不能回神,忍不住探头看到“魏无羡?你想起来了”

    “抱歉,没有想起来。小安,你能跟我讲讲魏、无羡的事吗”

    “哦,他啊,魏无羡这个人挺厉害的,虽然是个人练习生,但初评级和主题曲都是A等,在网络上的人气也不错”和你是两个极端,当然,后面那句话小安并没有说出来

    “这样吗…小安,我想继续参加节目”江澄决定了,不管这个世界的魏无羡和自己那个世界的魏无羡有没有什么关联,他都想要去参加,可能是为了了去一个执念吧

    “大家好,我们是姑苏蓝氏的练习生”这时,节目的进度条已经过半

    “我是蓝思追,是voical担当”

    “我是蓝景仪,是rap担当”

    “蓝忘机,是队长”

    ???这个世界是怎么回事???江澄觉得他有点迷茫了,为什么有这么多“熟人”,不会还有金凌,聂怀桑,蓝曦臣他们吧?不会吧

    似乎为了佐证江澄心里的猜测,接下来又有一个他熟悉的声音传来“大家好,我是兰陵金氏的练习生,金凌”

      啊,这个世界真的太棒了【微笑.jpg】
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来来来,股市开盘了,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

    

评论(34)
热度(338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七汐(高三缘更) | Powered by LOFTER